[台北] 板橋府中棧 好吃的麵包

府中棧 ~ 一家在板橋開了不短時間的複合式烘培坊

地址: 台北縣板橋市府中路33號1樓
電話: 02-2967-6642
座標: E 121`27'31" / N 25`0'32"
地圖: UrMap 地圖連結

一樓販賣各式麵包與蛋糕
二樓則提供義大利式料理
外觀像一般的現代麵包店 ~ 沒有拍照片 >///<
從府中捷運站一出來應該就可以看到

來看看它的麵包

紅豆麵包
麻花的造型
紅豆泥一樣是條狀而不是包在內部 > 甜度不高
板橋府中棧 麵包

板橋府中棧 麵包


不記得名字的麵包
外面看起來像蛋皮 ~ 不過是麵粉做的
內部是有點像大亨堡的麵包 ~ 不過再乾硬一點
還有類似奶酥口味的內餡 ~ 口感類似稍硬的奶油
跟紅豆麵包一樣內餡不多 ~ 所以甜度都適中 ~ 都蠻好吃的
板橋府中棧 麵包

板橋府中棧 麵包


他們家的東西都蠻好吃的 / 種類變化也多
只是工讀生的服務態度讓人很 OOXX

rockson 去過好幾次都是如此
結帳時完全不正眼看客人
一邊聊天一邊算錢
算完就隨手丟過來

不知道現在有沒有好一點?????


# Photo by Nikon COOLPIX S5
# All rights reserved

留言

匿名表示…
我有一次去買,看到結帳的小姐妝好濃喔

麵包店店員妝需要畫成這樣嗎?

讓我傻眼一口一

我好怕的的假睫毛掉到麵包裡
匿名表示…
對阿對阿!
而且還有一個阿姨
臉超臭的
不知道在臭啥?
我也怕裡面有那個阿姨的口水和頭皮屑
匿名表示…
拜託...看到這個我快笑死了
那家麵包店~哪裡好吃了

他們的土司 如果你運氣不好 有賣剩的
隔天土司還造賣 還很大話的跟客人說都是今天的喔

蛋糕聽了..包准你不想再去
都是放了好幾天的了... 一樣很大話的跟客人說 都是今天的啦 放心啦


他們麵包真的都是當天的... 可是土司跟蛋糕= =....
ROCKSON寫道…
R 只買過它們的麵包~覺得還OK
至於您所說的那些 . . .
R 就無從得知了
匿名表示…
有一次我十點多快時一點去買
我真的看到他們把麵包丟掉唉@@
lisa寫道…
我遇到更扯!
今年父親節訂他們的10吋蛋糕
結果一定要門市訂才行,也要付清金額!
結果蛋糕拿回家,晚上店家才打電話說蛋糕拿錯了口味,如果我們不能接受,要我們自己拿回去店面更換!口氣非常兇!還怪說我們為什麼拿蛋糕都不確認口味!(OOXX勒!)是你的問題還怪到客戶頭上!整個對話中一直搶話,根本不聽客戶在說話,還說司機不在已經下班了,事後詢問店員,才說剛剛接電話的是司機,擺明就是不想送蛋糕過來,口氣又很差勁,整個掃了父親節的興!真是不把客戶當客戶的店家!